麦芽芽芽

开始我喜欢得了冠军的你,后来我以为我喜欢冠军,现在我喜欢你。

【黑遍】你所不知道的荣耀二三事

cp是什么,up主贵乱


1、就像老鼠长期不磨牙牙齿太长会戳伤自己一样,当我们发现叶修因为怼不到人而不断把垃圾话扔向内部的时候,我就知道,我们需要买人了。

——兴欣老板陈果揭露兴欣当年找方锐的真实原因。

——当然有时候我们也会请外援,比如黄少天选手。苏沐橙补充道。

 

2、不,我没有cos亚丝娜的兴趣,我平时没有黑丝袜搭配粉色厚底高跟鞋的爱好,我知道现在是7102年,但是nili动画制作公司不知道。

——虽然曾经很穷但现在会拿海蓝之谜擦脚的苏沐橙选手如是说。

 

3、虽然哥在H市待了十多年,但并不代表我了解H市的一切——比如方言。沪杭的选手们能互相听懂大部分,其实对于我来说没什么两样,都是鸟语。但是哥天赋高,经过坚持不懈的训练,哥已经能和鸟类对话了。

 ——土生土长的B市市民叶先生如此评价H市方言。


4、直到今天点了个早餐外卖,我才知道动画里的老油条居然不是夸张的手法。外卖地点在萧山区,呵呵。

——by我自己


5、今年蓝雨也没有招人的打算……明年也没有……不,绝对不是因为找不到合适的女性选手……微草队长的话简直无稽之谈……只要戴妍琦转会,all肖本蓝雨全权负责?这话谁说的^ ^

       关门放黄少天。

——即使没有妹子也发誓绝对不买人的蓝雨队长喻文州在发布会上表示。

 

6、其实我一开始不是这样说话的。但是后来队长跟我说吐字要清晰语调要放缓,最好做到抑扬顿挫朗朗上口,如果可以的话,还可以做到短句为主长短结合……我觉得很有意思就照着练习了几回……后来队长说这是播音主持的要求,能让观众接受信息不感到乏味,当然放在赛场上让对手分心真的是意外之举。简单来说就是我练过的。

——某报采访黄少天的垃圾话效果为何如此惊人

 

7、周泽楷选手,听说《全职高手》要拍电视了,作为反派一号,您对此有什么看法呢?

 ——不是反派,是boss。

  那么叶修选手,您对于自己的演员有什么看法呢?有什么相同和不同之处吗?

 ——至少物种和性别都是相同的。毕竟在过去的几年里,有不少人力图证明叶秋不肯露面的原因是嘉世制造了AI在比赛,比如alpha叶,小周你说对吧。

——前辈说得对。

 

8、钱对我来说是身外之物,我也不知道用钱来干什么,所以我只好的B市G市等买了几套房……后来有个朋友说投资房子比较无趣,为了表示有趣的目的我又配了别的资产,比如虽然没有荣耀但是有王者荣耀的腾讯控股,比如反正都是游戏币那就买买买的比特币。……直到如今我不知道钱还有别的什么用处。

——一不小心拥有了好几个上市公司市值的王杰希今天依旧对钱毫无概念。

——据说那个朋友姓喻,还听说他的投资领域和王杰希差不多

 

9、对,我家没有猫,没有布偶猫,没有布偶,也没有布。微草确实有几只,那是战队共有的。我不负责铲屎,我只是偶尔喂食。不过听说蓝雨队长养猫,原因据说是猫属阴,为了阴阳调和。

——几个月才回一次家的王杰希对于布偶猫的传言很惊讶。

 

 

10、之所以没有在冠军发布会现场是因为我在医院,之所以我在医院的原因是前一天晚上国家队某些队员表示非常想念正宗的中国菜,但是没有想到我们所有人都不会做菜,连番茄炒蛋都不会。毕竟我们不可能做到半夜喊韩队起来做番茄炒蛋。后来张佳乐说他来。

   ——张新杰心塞表示全联盟只有韩文清和孙哲平会做饭的说法不是谣言。

   ——我当时只是想喊孙哲平起床,但是所有人都误解了我的意思。做个番茄炒蛋就把张新杰送到医院的张佳乐内疚表示。

 

11、我只有一个要求,希望大家把比赛第一,张佳乐第二的热门给我刷掉。谢谢。

——世邀赛冠军,单人输出第二的张佳乐选手赛后接受采访时明确说道。

 

 越是临近考试,就越想写点什么……

评论(5)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