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芽芽芽

开始我喜欢得了冠军的你,后来我以为我喜欢冠军,现在我喜欢你。

【全职/恋与x你】 心怀鬼胎

——四个野男人x你

——微喻黄

许墨x你

“其实你根本不爱我。”许墨翻了一页书,手指修长,骨节分明。

“哦?”你把玩着他的手,感叹这双手不会打电竞。

“你心里想着的,是那个蓝雨队长。”

“哪有的事。”你的笑容僵了一下。

“敢把你微信朋友圈拿出来看吗?改成什么名字你心里清楚。”

“我只是……”

“每次你都让我喊少天,你真实姓名是这个吗?”

“……”

“再怎么折腾,你也不是喻文州眼里的黄少天,不是吗。”

“……”

“不过没有关系,”许墨笑了,笑容温柔仿佛春风。

“你是我眼里的光彩,是最好的。”

你继续把玩着手指,心想如果这双手去打荣耀,这双手手速会超过150吗?

你开口说:“你喜欢的女孩子是个制作人,大学校花,家里有钱长得好看,会做布丁,至于我是谁你又了解吗?”

“……”

“你说得对。”许墨眉眼弯弯,笑容毫无温度。

“都是逢场作戏,”他腾出手摸着你的脸颊,手指冰冷,“不过是想要你的钱罢了,大家各取所需,又何必说穿呢?”

 

 

白起x你

“他是电竞高手,是荣耀教科书,我不是。”白起说。

“我知道。”

“我没他那么会说话……也没那么毒舌。”

“从这方面来讲,他比较像李泽言。”

“别提李泽言,我讨厌他。”

“那不提了,不过你不禁止我写言白的同人吧。”

“……随便。”他扭过头,气得耳尖发红。

“那最好了。”你笑嘻嘻地抱住他。

“白起哥哥最好了。”

“……可你还是想把我当叶修。”白起一脸不情愿。   

“名字是什么重要吗?”

“……”

“在我心里,不管是叶修,还是白起,都同一个人。”

 

周棋洛x你

“其实很多人都叫我黄少天,不过我不介意。”周棋洛玩着你的手机,嘴里叼着棒棒糖。

“……哦。”

“确实我们挺像的,都是黄毛,话也多,认错了我也不介意。”

“……”

“毕竟还有人对着旧剑喊夜雨声烦呢。”

“……你知道得可真多。”

“毕竟我和张新杰差得实在太远了。”

“……”

“可是……”周棋洛把手机递到你面前。

“改成周泽楷是什么意思?薯片小姐你不需要解释下吗?”

“……”

你开始艰难地解释。

“你长得好看……”

“和小周同一个姓……”

“许教授说你有自闭症……”

“看上去电脑水平也挺不错的……”

“我稍微进行了一下联想和搭配……”

周棋洛楞了一下:“哦。”

他又重复一遍:“这样。”

相对无言。

 

李泽言x你

“那么我呢?”李泽言挑了挑眉。

“是韩文清?”他问。

“韩队没您长得年轻。”

“王杰希。”

“大眼爸爸奶孩子的风格和李总差得还是有点远。”

“据说有人改成了叶修小号?”

“我怎么可能这么偷懒!”你据理力争,就像为了争夺5000万投资一样坚定。

“……”

“说吧改成啥了,我听着。”李泽言无可奈何。

“……”

“不怼你。说!”

 

“……是沈夜。”

“画风都不一样怎么谈恋爱!你脑子能不能有点创意!”

“……”

“回去重新想名字!”

“是李总!”


——这是一个越玩越内疚的女人。

——养不起。

——养小白脸好难。

评论(9)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