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芽芽芽

开始我喜欢得了冠军的你,后来我以为我喜欢冠军,现在我喜欢你。

叶喻叶片段记录

“人呢,出来!”叶修叫道。 

    “我到了,但没看到你。”喻文州说。 

    “上次是我先出来的,这次该你了。”叶修说。 

    “哪次?” 

    “装什么,之前我开枪射击故意让你打到我你忘了!”叶修火道,说得好像那不是他想引诱出对手的位置而是真心暴露给对手看似的。这虽然已经过了5分钟了,但观众们可还没忘呢,当时叶修让君莫笑枪朝背后shè击的小伎俩,那是只为暴露自己该做的事吗? 

    “哦。”喻文州应了声,不一会接着又一句:“刚我放了个咒术你看到了吗?” 

    “我!没!看!见!喻文州你老实一点啊!!”叶修警告对手。 

    终于裁判也忍无可忍:“双方,你们无意义的交谈过多了一些啊,请集中精力比赛!”


“目前还只是推测,暂时来说,我们三个都认同这种可能性。”叶修一边说着,一边拉出来qq,点开好友名单里的一个头像,qq抖动了一下,然后发了一排“喂喂喂”。 

然后就见qq窗口上一直在提示对方在输入,但半天没见消息回来,叶修等得不耐烦,又敲上一句:“你不至于吧?打字都这么慢?” 

陈果这时凑近看了一眼,顿时肝都颤了一下,那聊天窗上,对方的名字,赫然写得是“喻文州”。 

叶修和这位蓝雨战队队长在搞什么名堂呢? 

陈果正纳闷,就见那边已经回了消息:“节奏应该刻意有压吧!不过我不觉得是为了伪装实力才打成这样,应该是为了更加稳妥,所以打得比较耐心比较慢。操作方面,看起来有一种生疏感,像是拿着新角色在适应似的。” 

“果然!”叶修回道。 

“个人看法。”喻文州表示。 

“行,我知道了,辛苦你了,你要是困就再去接着睡吧!”叶修说。 

“……”


“你这家伙,是准备好好和我耗一场啊!”叶修暂时找不到目标,于是又在频道里和人聊上了。 

“你会治疗啊,消耗对你有利。”喻文州回道。 

“这磨磨蹭蹭地多耽误工夫,不如我们ROLL点决胜负,输的自己GG。”叶修说。 

众皆哗然。 

更哗然的是,公众频道里接着就出现索克萨尔的ROLL点信息,然后,97! 

“哇!”蓝雨主场顿时爆了,掌声雷动。 

然后,频道里。 

“干什么呢?严肃点,这可是季后赛。”叶修说。


喂,你这家伙总是躲来躲去,这怎么打啊!”叶修理直气壮地在频道里说着。 

    现场顿时一片嘘声。这家伙,找不到喻队,就开始向裁判施压,暗示裁判喻队行为不妥吗? 

    “这是战术。”结果喻文州如此回答,听起来也像是在向裁判解释。 

    “真是个麻烦的家伙。”叶修说着,君莫笑又开始砰砰砰地乱射了。 

    “我就在这了!你放马过来吧!”叶修叫道。 

    “不急。”喻文州如此说着。他的操作一直没停,可是从中确实看不出他有多急,从他让索克萨尔摆脱叶修追击,再到现在反转寻找偷袭角度,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的有条不紊。 


春易老这还在思考怎么和喻文州说呢,结果喻文州接着又告诉他,他准备去合作的对象,是叶修。 

君莫笑! 

春易老还是比较习惯用网游里的名字称呼这个人。喻文州居然想要去和这位合作,春易老的头皮当时就有点发麻。 

与虎谋皮。这是春易老脑海中浮现出的第一个词汇。那家伙,多么阴险狡诈的一个人啊,和他合作,恐怕连骨头都会被他啃成渣渣吧! 

“叶修!这个……会不会有点难啊?”春易老听到这合作对象,都顾不上去思考措辞了,连忙就要表明自己的态度。 

“嗯?你有什么想法?”喻文州问。 

“根据我们这段时间一直以来和他打交道的方式,这人太不可靠了!”春易老的头摇得像拨浪鼓。 

“不是吧,他的名声这么差?”喻文州笑。 

“应该说是一点好都没有。”春易老咬牙切齿。 

“作为竞争对手的话,你当然感觉不到他的好了,你们有和他认真合作过吗?”喻文州说。

评论

热度(2)